esparadox

【kn中心接龙】清新培根菌菇酱拌意大利面-5

kn中心接龙,无cp,剧情向,未完结。


姑且先将目前的进度放出来好了w

没问题的话?


有点点悬疑向

第一棒传送门:清新培根菌菇酱拌意大利面-1

上一棒传送门:清新培根菌菇酱拌意大利面-4



------------------------------------------------------------------- 


    濑名泉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什么神隐不神隐,难道你也被笨蛋leader传染了妄想症吗睡间?”


 “哈哈我只是随口一说”凛月打了个哈欠,声音开始带上了困倦“等他们回来我们就往森林里面走吧,那个东西...是不会骗人的。”


 “你怎么这么笃定?”然而等了许久都没得到回答,回头一看凛月已经沉沉睡去,这么混乱的情况这个人却仿佛完全不受影响,濑名泉无奈,跨到后座找了件多余的衣服给他披上。


   车外的雾气愈发的浓厚,透过车窗向外看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模糊的让人失去了时间和空间感觉。因为什么都感觉不到,才会烦躁,这雾里仿佛藏着什么怪物,扰乱人心。


   时间到底有没有动呢,仿佛是静止了又仿佛飞速流逝,“可恶,为什么还不回来,到底过了多久......感觉早就过了约定的时间”如果leo还在的话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拍手大笑,毕竟急躁的濑名泉可不多见。


  "不管了,喂睡间起来...我们下去找他们.....睡...间?" 


 

To be continued


(接棒者的废话:为什么你们可以写这么多报警了)


下一棒传送门:清新培根菌菇酱拌意大利面-6(还没开始写x)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