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radox

【凛泉】段子们(x2)

【1】

泉拖长声音戳着凛月额头:“我说,面对前辈应该用敬语吧?留级什么的我可不认同这种借……”

凛月于是顺势握住泉的手腕往下一带,后者猝不及防失了平衡,险些栽倒在他怀里,被凛月一把扣住下颌:“是嘛,既然如此在意尊卑长幼的话……不如叫一声【凛月哥哥】来听,可爱的濑ちゃん——?”

【2】

黑的是天,红的是月。翻滚的琥珀色绵延成一片清冽的海,酒香柔和却无孔不入,一层一层束缚了他的鳞片。 
“妖域。很香吧?” 
朔间凛月赤足踩在水面上,不紧不慢地朝他靠近。醇厚的酒香随之浓郁起来,泉晕晕乎乎地瞪大双眼,勉强捕捉到某人兴致盎然地舔了舔嘴唇。 
……不是海,是、酒。 
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一点,酒液早已缱绻地浸入了单薄衣衫,层叠浸染的绷带松散开来。泉觉得四肢绵软,神经也迟钝昏沉;嗅觉倒是灵敏如故,被夹杂妖力的酒香折腾的喘不过气。凛月笑眯眯地袖手看他。 
“濑酱真香。”他满足地晃了晃手里的葫芦,“来,进来吧——永远陪伴我哦?”


栗子摇葫芦:来濑酱进去

泉泉:……(然后被抓去泡了美味的蛇酒x)

(蛇酒梗来自网络,供梗亲友也不记得具体来源了,有知道原作者的天使麻烦告知,侵删,谢谢w)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