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radox

【零晃接龙】八分碳烤肉眼排佐鲜榨番茄汁-3

食用说明:

※去年的图文接龙,参与者一共7人

※这个接龙的性质是【盲接】,即每一棒都只能看到上一棒的内容,上上棒的内容是看不见的,因此剧情方面并没有什么连贯性可言

※每位小天使对零晃的理解都可能不一样,OOC肯定会有,但我们都爱他们


===============================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


上一棒传送门:八分碳烤肉眼排佐鲜榨番茄汁-2


 * * * 


屋外似乎开始沾染上了圣诞的气息,天空中飘落下雪花。雪还没有积起来,只是洋洋洒洒的下着。朔间零出门前拿了条围巾,围在了大神晃牙的脖子上,正好遮住了齿痕。

 

已经是深夜,街道上很安静,零很享受和晃牙这样独处的时光。说是送小狗回家,因为刚吸完血,他还很有精神,相反,晃牙显得有点无精打采。

 

“今天的吸血鬼混蛋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劲,太温柔了吧喂。”

 

晃牙在漫步途中如此想到,却不料说出了声,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宁静。

 

“没想到小狗竟然是这么想吾辈的,吾辈有点伤心呢,吾辈明明一直很温柔。”

 

“啊?!吸血鬼混蛋你说什么,你什么时候会读心了!!?”

 

“是汝自己说出来的啊,吾辈倒是觉得能够直接表达自己心意的小狗很少见呢,作为饲主吾辈觉得很开心。”零温柔的笑了笑,拍了拍晃牙的脑袋:“而且汝不是贫血么,这次的份,就留到下次吧。”

 

“你这混蛋瞎说什么!”挥开了零的手,想到了之前的情形,晃牙红着脸反驳:“没有下次的份了!“

 

顺势握住了晃牙的手,零用力的捏住说道:“小狗这么说,吾辈会以为小狗现在就想兑现呢。”

 

“笨……笨蛋,会被人看见的。”挣脱了一下发现挣脱不开,晃牙低下头,盯着脚尖就由着零握着,落雪粘在了平时翘起的头发上,看起来毛茸茸的。

 

“有什么关系。”

 

“……混蛋吸血鬼老头。”

 

 

 

为了上学便利,大神晃牙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1LDK,住着他和leon。说进不进,说远不远,似乎并未感到时间的流逝,两个人已经走到了晃牙租的公寓门口。

 

“……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吸血鬼混蛋。”晃牙不自在的开了口,别过脸不去看零。

 

“不邀请吾辈上去坐坐?”

 

“这么晚了你还坐什么坐!”

 

“吾辈觉得刚刚一路走来好冷啊,围巾都给了小狗呢……”说的特别一本正经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

 

“啧”

 

即使心里某个角落有一丢丢的不相信,也被晃牙丢到了爪哇国。在门口流浪猫的目送下,牵着某吸血鬼上了楼。

 

打开门,就看见leon蹲在门口开心的摇着尾巴,应该是听到了主人的脚步声早早等在了门口。屋子里很暖和,被晃牙收拾的很干净。墙上挂着几把吉他,除了不知道工口书藏在哪个角落以外,就是一般男子高中生的房间——虽然这不是零第一次来这个房间。

 

“对不起啊leon,本大爷回来晚了。”

 

晃牙招呼了一声随便坐就钻进了厨房。零在门口揉了揉leon的头,无视leon冲自己龇牙咧嘴,熟门熟路的瘫倒在了沙发上,然后等屋子的主人给自己端热茶和蜜柑。临近新年了汪口应该买蜜柑了,如果没有下次来的时候送汪口一箱好了。零莫名的自信。

 

过了一会儿晃牙端着两个马克杯,一黑一白,从厨房走了出来。虽然嘴上说着不欢迎,晃牙还是特地买了两个杯子,放在了独居的男子高中生的房间。

 

“没有蜜柑么……?”

 

“喂……不要得寸进尺。而且吃多了会胖的。”

 

“吾辈有锻炼的。”零笑了出来:“而且今天吾辈吃的不多,也只是从小狗身上摄取了基本能量而已,还是说,小狗现在依旧很有精神?”

 

晃牙咬着嘴不说话,雪水化掉的原因头发瘪瘪的,摘掉围巾后脖子上的齿痕在零面前异常显眼。刚刚吸过血的吸血鬼感到有些莫名的燥热,一把抓过晃牙的手,不由分说的拉进怀中。

 

“嘘,让吾辈抱抱就好。”

 

“……”

 

犬类的本能让晃牙咽下了到嘴边的话。

 

今夜的吸血鬼,温柔而危险。

 

注:leon被老零丢进了卫生间在挠门

 

花絮:

“喂,你在摸哪里。”

“嘘。”

“滚”


下一棒传送门:八分碳烤肉眼排佐鲜榨番茄汁-4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