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radox

【零晃接龙】八分碳烤肉眼排佐鲜榨番茄汁-1

食用说明:

※去年的图文接龙,参与者一共7人

※这个接龙的性质是【盲接】,即每一棒都只能看到上一棒的内容,上上棒的内容是看不见的,因此剧情方面并没有什么连贯性可言

※每位小天使对零晃的理解都可能不一样,OOC肯定会有,但我们都爱他们



===============================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

===============================



        大神晃牙坐在只能听见自己呼吸和时间流逝的漆黑房间里,对着微弱月光下一口棺材一筹莫展。

        指针指向十二点,远处传来隐约的钟声,但是朔间零还没有醒过来。 
        这个吸血鬼滚蛋……! 
        大神晃牙咬牙切齿地趴在半开的棺材边缘往下看,睡着的朔间零仿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毫无生气地躺在那里。 
        ——就连呼吸也几不可闻。 
        大神晃牙当然知道朔间零没死,但他还是忍不住伸出手去试图探探是否鼻息尚存。 
        手刚伸出去还没够着人却又马上缩了回来,大神晃牙一边自嘲本大爷怎么会傻到伸手去探一只吸血鬼的鼻息,另一方面又在心底碎碎念凭什么本大爷要在半夜三更守着一口棺材担心一只吸血鬼最近起床越来越晚的问题。 
        啊啊,烦死了!要是吸血鬼混蛋到天亮都还没醒过来难道本大爷要割腕喂血吗?!阿多尼斯整天在唠叨的东西倒是好好听进去一点啊?! 
        大神晃牙盯着朔间零平静的睡颜,颇有些忿忿不平地想这家伙怎么可以这么任性,完全不管不顾在意他的人的感受。 
        索性用力把他摇醒怎么样? 
        大神晃牙再次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去,在半空中停顿了半晌,然后轻轻地点在朔间零的眉心上。 
        触指冰凉。 
        大神晃牙在心底暗暗「嘁」了一声, 决定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这混蛋盖上,抽手时却冷不丁被人握住了手腕。 
        月光下沉睡的吸血鬼睁开了血红的双眼:「哦呀,汪口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是在担心吾辈吗?」 
        「少自以为是了!」大神晃牙大声掩饰自己一瞬的慌乱,用力挣了下手,却比不上吸血鬼夜半的怪力。「本大爷可是一匹孤高的狼!谁会担心你这个吸血鬼混蛋啊!」 
        「呼唔,现在都这个时点了啊?」朔间零小声打了个哈欠,从棺材中坐起来。「吾辈很久没有睡得这么畅快了……嗯?汪口?汝在干什么呢?」 
        大神晃牙一脸不耐烦地单手解开领带和衣扣,扯开衬衫露出半边肩膀,将自己的脖子送到朔间零面前:「哈?什么?看也知道吧?!」 
        朔间零没说话,只轻笑着揉了揉大神晃牙的头发,被暴怒的大神晃牙重新推回棺材里——顺手把施暴者也拉得重心失衡,大半个身体倾斜着趴在自己身上,四目相对。 
        「啊啊,你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大神晃牙毫不退让地直直瞪着朔间零的眼睛,气势汹汹地质问道:「为什么不进食?你到底在顾虑什么?本大爷可是一点也搞不懂!」 
        朔间零看着大神晃牙如同月亮般明亮的双眸略微出神。 
        「别想着能够轻易丢下本大爷!如果你陷入沉睡,我就去找凛月把我也变成吸……」 
        「怎么可能放任汝去找吾辈可爱的弟弟。」朔间零翻身将原本就有大半身体斜入棺材的大神晃牙压在身下,交换了物理位置:「汪口知道初拥意味着什么吗?这个发言……很危险哦。」  


下一棒传送门:八分碳烤肉眼排佐鲜榨番茄汁-2

评论
热度(36)